春节期间寄递消费提示

日期:2024-01-29

来源:

【字号:

新春佳节临近,为保障全省人民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新年,满足节日期间寄递服务需求省邮政管理局督促省内各邮政、快递企业提前研判业务高峰,并依据实际情况,对网络运营进行了适当调整。各企业将根据不同区域的寄递需求提前告知春节期间服务安排承诺服务事项,请广大消费者及时关注企业官网的相关服务公示公告,按需使用寄递服务。

对于春节期间易出现的低温、冻雨凝冻等恶劣天气,快递干线运输车辆拥堵,企业用工短缺等原因,可能导致您快递服务发生变化,请广大消费者给予包容和理解。

欢迎广大消费者对我春节期间的寄递服务质量进行监督。若消费者与寄递企业之间发生了服务问题,消费者可与寄递企业客服热线查询投诉,也可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或App投诉反映。向企业投诉后7日内未得到答复的,消费者可向寄出地或派送地的邮政管理部门“12305”热线(省会区号+12305)或通过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提出申诉。

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邮政快递业和快递小哥们的支持与理解!贵州省邮政管理局提前恭祝您新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