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启动新一轮政治巡察

日期:2023-03-2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日前,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启动新一轮政治巡察工作全面加强对市(州)邮政管理局党组政治监督

本轮巡察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三新一高”战略部署、“十四五”规划等开展监督检查,立足推动全省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查找“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注重查找被巡察市(州)邮政管理局党组织、党员干部与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不相适应的短板弱项,与建设交通强国邮政篇新征程相违背的不会为、不善为、不作为等突出问题,督促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巡察工作聚焦行业市场监管、邮政普遍服务、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行政执法等领域,重点突出“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政治属性,着力发现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深入治理,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目前,对本轮巡察首站的巡察工作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