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5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坚决维护用户合法权益,3月2日,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全省快递末端违规收费清理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省各企业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以此次整治工作为总抓手,切实开展系统排查,整顿违规收费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前端网络管理和末端治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问题发生。三是全省系统紧盯工作重点,严格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将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到位。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按照会议精神在全省全网开展整治工作,并积极和总部沟通对接,拿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将清理整顿结果及时报告省、市邮政管理部门。

下一步,省局将持续督促各市(州)邮政管理部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全省邮政快递业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