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组纪检组长领学党章党规党纪讲党课开班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省邮政管理系统纪检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贵州省邮政管理系统组织开展党组纪检组长领学党章党规党纪讲党课。党课领学人以抽签的形式在市(州)局党组纪检组长中产生,每季度开展一次,全省系统纪检干部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学习。

3月27日,一季度党课开班讲学。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等重要内容,安顺局党组纪检组长上首堂党课,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课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密结合贵州局实际,通过17个典型案例,对照相关条款,对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行为进行讲解,案例与条款紧密结合,使大家得益良多,深受启发。

    2024年,贵州局将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抓手,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精神,深化纪律教育,突出对纪检干部履职尽责教育,不断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