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召开2024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4-03-08

来源:

【字号:

38日,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召开2024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回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卢方毅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省系统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系统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自觉支持、主动接受、坚决配合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和国家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认真落实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巩固发展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支持。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基调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树新风强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提升治理效能。抓好纪律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养成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落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推动贵州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