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4-03

来源:

【字号:

近日,贵州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工作推进会,省局、省邮政分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快递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邮政企业汇报了2024年一季度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工作运营、2023年四季度通报问题整改落实、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和交通强国黔西试点工作情况。管理局通报了2024年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监管情况,并就2024年邮政企业需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作了说明。会议还围绕目前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客货邮融合发展、邮快合作、信息化建设、农村寄递物流公益性岗位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政企双方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目标等达成初步共识。

会议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大事要事多,邮政普遍服务承担着很多政治任务,专项任务,不容有任何的闪失。邮政企业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确保各项政治任务、专项任务高水平完成。要从国家政权巩固、发展安全的战略高度去认识邮政普遍服务,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普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练好内功,力争在邮快合作、农村寄递物流示范站点、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试点、贵阳国际邮件互换局功能完善、农村寄递物流公益性岗位等工作上有所突破。

省邮政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照省局部署安排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通报的问题,抓好落实和整改,按月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省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