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开展“认领微心愿 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24

来源:

【字号:

“微心愿”体现群众心声,是群众幸福感的来源,也是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路径。近日,黔南州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8人到黔东南州天柱县高酿镇上花村开展认领微心愿  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村4户贫困户送去电磁炉4台食用油8桶。

微心愿体现群众所需。活动开展之前,黔南局选送上级派驻该村的驻村第一书记结合驻村实际,对群众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制作了微心愿统计表,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征求每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到认领、圆梦“微心愿”活动中,以两名党员认领一户的方式,共同购买圆梦物资。

微心愿体现党员所为。活动开展中,全体党员分组走进圆梦对象家里,与认领和圆梦“微心愿”对象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子女就读(或务工)和身体健康情况,进一步宣传中央和省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并提前带去新春的祝福。

通过此次认领圆梦微心愿活动,增进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微心愿和生活需求,点亮了“心愿”、递送了“希望”,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温暖前行,把这份爱传递到需要帮助的群众家里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