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副市长专题听取全市邮政业工作汇报

日期:2022-01-26

来源:

【字号:

日,六盘水市副市长李恒超同志专题听取全市邮政业工作情况汇报

李恒超强调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是农产品出山与商品下乡进村的重要传输纽带,是推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市邮政管理部门在推进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李恒超提出,一创新管理方式,引导企业良性竞争,规范管理、标准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持续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筑牢邮政业疫情防控屏障;四要加大快递进村力度,打通寄递渠道末端环节,解决农村群众寄递需求

六盘水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强部门协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行业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