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慰问活动

日期:2024-03-06

来源:

【字号:

近日,铜仁联合铜仁团市委、铜仁市总工会及各区县总工会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分赴辖区邮政快递企业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各级慰问组前往行业分拨中心、营业网点看望奋斗在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据统计,全市各级慰问组共开展慰问活动10批次,发放慰问金1.45万元,方便食品、油、米、牛奶、防寒物资等各类慰问品200余份慰问组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了解从业青年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送政策、送技能、送保障、送关爱等举措,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生产相关保护措施,畅通快递员合理诉求反映渠道,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

下一步,铜仁局将以“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把党和政府对快递员的关爱传递下去,助力全社会形成关爱快递员、尊重快递员的浓厚氛围,不断改善快递从业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切实提高快递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