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局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6

来源:

【字号: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学雷锋、树新风、强作风,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铜仁局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员轮流领学《雷锋日记》和《贵州省志愿服务办法》,集中观看《故事里的中国》舞台剧《雷锋》,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学习结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携带着扫帚、火钳、编织袋等清扫工具,深入文明城市包保小区碧江区河上田廉租房小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下一步,铜仁局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坚定信仰、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崇高风范在邮政快递行业监管工作中,履职尽责、奋发超越,展现担当作为,深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