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局连续三年获平安考核优秀等次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近日,遵义市委平安遵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3年度考核通报,遵义市邮政管理局荣获优秀等次,这是遵义局连续三年获得平安遵义考核优秀等次。

近年来,在上级邮政管理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遵义局始终坚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将平安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平安建设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并融入基层治理之中;强化部门联动,严格行政执法,督促寄递企业严格落实“三项制度”,持续加强生产安全、寄递安全、信息安全等工作,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充分发挥市、县邮政业安全中心管理作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推进行业管理提质增效,行业持续安全平稳运行,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群体性事件。

遵义局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围绕平安遵义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县级监管机构作用,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持续巩固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成果,为平安遵义建设作出行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