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赴黔南进行“双11”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

日期:2022-11-22

来源:

【字号:

11月16日,省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到都匀中通快递、都匀顺丰快递和都匀市沙包堡邮政支局等点部进行“双11”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为企业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省局一行深入了解企业旺季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快递进村、安全生产和服务地方经济助力“黔货出山”等情况,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条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细化措施、备齐物资、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民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在冬季来临,气温下降的情况下,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确保行业安全。要坚决打赢“快递进村”攻坚战,补齐农村快递物流短板责任,不断完善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要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农产品上行,助推“黔货出山”,服务乡村振兴。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顽强的作风,全力保障快递业务旺季平稳运行,切实打造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暖心旺季。要努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品牌优势,营造品牌效应,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慰问结束后,省局党组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为黔南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催人奋进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