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2-13

来源:

【字号:

近日,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图:陈向东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省系统国家邮政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贵州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明确,2023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系统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准确把握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在新起点上谋划好、推进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责任落实,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各级内设纪检机构要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增强斗争精神,从严监督执纪,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我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州)邮政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地方邮政事业服务中心、贵安邮政事业发展办公室、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