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培训

日期:2023-03-13

来源:

【字号:

38日,贵州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培训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和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总体要求,总结回顾近年来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全省邮政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共计25人参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2023年全国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力求深入理解贯彻国家邮政局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着力把全体人员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今后一段时间邮政普遍服务发展建设的目标任务,汇聚行业发展共识,强化监管队伍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