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方毅前往贵阳国际邮件互换局开展调研

日期:2024-02-20

来源:

【字号:

2月19日下午,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方毅前往国际邮件互换局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贵阳国际邮件互换局的运营情况,推动贵州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卢方毅听取了国际邮件互换局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国际邮件的处理流程、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当前跨境业务以及国际邮件互换局在促进贵州跨境电商发展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卢方毅对国际邮件互换局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强调,国际邮件互换局作为跨境电商行业的重要支撑,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邮件处理流程,加强与电商企业的合作,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主动协调政府部门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支持,落实相关政策措施,促进跨境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贵州跨境电商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贵州省邮政管理局